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领导关怀

信息化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邱勇、王希勤、陈旭、姜培学等校领导都高度重视中心工作,并亲自莅临中心进行指导,充分肯定了信息化技术中心多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2023年

校党委书记邱勇、副校长姜培学于1月18日出席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邱勇书记发表致辞。

时任校长王希勤、副校长彭刚于2月20日开学第一天,到信息化技术中心位于六教的教学环境管理与控制中心查看教室运行情况。

副校长姜培学于5月8日出席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举办的“我学二十大”线上系列知识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2022年

时任校长邱勇于1月31日除夕到访网络空间态势感知和运行监控中心看望在岗值班人员。时任常务副校长王希勤于1月26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检查信息化安全工作。

副校长姜培学于10月7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调研信息化工作。

2021

时任党委书记陈旭于2月10日除夕到访信息化技术中心慰问在岗工员工。时任常务副校长王希勤于2月8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检查信息化安全运行工作。

2020

时任党委书记陈旭、副校长吉俊民分别于1月24日、6月15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陈旭还于2月7日、17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课和信息化安全运行与保障工作。

时任常务副校长王希勤于1月17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检查安全工作。

2019

时任校长邱勇于2月4日除夕到访信息化技术中心慰问在岗员工。

时任党委书记陈旭、时任副校长尤政、时任常务副校长王希勤分别于5月23日、9月19日、11月14日到信息化技术中心调研及检查安全。

2018

时任副校长尤政于2月11日前往信息化技术中心核心机房检查学校信息化安全运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