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个人计算机终端安全培训”的通知

    2022-03-07 16:46   

    学校近期收到多起木马病毒、远程运维软件漏洞等涉及终端用户的安全问题通报,并实际发现有用户计算机被远程控制,网络与信息安全形势严峻,学校已加强对终端用户的网络安全服务。

    为使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应对策略,提高个人计算机终端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与信息化技术中心计划通过腾讯会议(企业版),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在线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3月10日(星期四)13:00-14:30

    讲座内容:

    1)介绍近期网络安全形势和学校相关策略

    2)介绍个人计算机终端网络安全防护技术

    腾讯会议号:412 523 389

    腾讯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0TKnBSUTy24

    友情提示:需从腾讯会议客户端或WEB首页的SSO入口登录进入企业版。登录快速指南参见附件。

    咨询电话:62784859、62771940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