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关于新增Navicat软件的通知

    2022-01-12 16:25   

    为满足师生对信息化服务的需求,做好教学、科研的服务保障,推进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学校与卓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Navicat软件的合作协议,面向全校师生提供使用许可证,一个key可以安装2台机器。Navicat软件的申请及安装详细说明请登录进入用户服务网站(http://its.tsinghua.edu.cn)的公共软件,在专业软件-Navicat列表中查看。

    注意事项:所有校园公共软件仅供校内师生使用,严禁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欢迎大家使用!

    如有疑问请致电服务热线62784859、62771940咨询,或发送邮件至its@tsinghua.edu.cn服务邮箱。

    附:Navicat软件介绍

    Navicat™ 是一套快速、可靠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门用于简化数据库管理和降低管理成本。有了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Navicat 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你管理、设计和操作 MySQL、SQL Server、MongoDB、SQLite、Oracle、MariaDB 和 PostgreSQL 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