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Word 2019操作技巧在线讲座的通知

    2021-10-14 16:30   

    信息化技术中心拟于近期面向全校师生举办Word 2019 操作技巧在线专题讲座,届时将邀请微软公司讲师进行讲授。

    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13:30–15:30

    讲座主题: Word 2019常见操作技巧

    讲座内容:

    • 新特性案例演示:强大的数据图表功能;文档封面快速生成;方便的流程图插入;全新的构建基块;方便易看的修订;双行合一功能。

    • 经典案例演示:文章的快速排版;万能对齐制表位;表格与文字的转换;自动化章节编号;高效的邮件合并。

    • 操作技巧演示:文字选取技巧;快速去除格式;隔段落删除;去除页眉页脚横线;重复表格标题;表格序号插入;表格计算。

    腾讯会议ID:962 899 230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XgSHrhQdZHh

    腾讯会议登录方式说明详见:https://its.tsinghua.edu.cn/upload_files/file/20200830/1598773252195026034.pdf

    咨询电话:62784859、62771940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