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招聘信息

    信息资源分析高级专员招聘

    2023-04-18 14:30   

    招聘岗位:信息资源分析高级专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目标: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信息化工作规划部署,开展高校信息资源的建设、管理和应用服务工作,参与学校信息资源规划工作,参与学校信息资源相关的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的编制、起草、拟定及实施工作,承担重要信息资源建设项目的系统分析和管理协调工作。

    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信息化工作规划部署,研究学校信息资源建设管理和应用服务现状和需求,参与学校信息资源规划和设计。负责一个或多个领域的信息资源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2.根据学校和中心安排,参与学校智慧校园的总体设计和实施工作,重点是智慧校园中信息资源相关方面的分析和设计工作,并参与或组织相关的建设的实施工作。

    3.根据学校需求,承担重要的数据处理和分析工作。

    4.根据中心安排,承担学校信息资源库和信息资源管理服务平台以及相关项目的系统分析和实施工作。

    5.根据学校和中心安排,参加学校和中心内部信息资源相关的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的编制、起草、拟定及实施工作。

    6.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运行工作需求,参与或组织对信息资源建设运行相关的关键技术、新兴技术的预研和跟踪。

    7.根据工作需要,承担信息资源相关的项目咨询和项目研究工作。

    8.开展与国内外高校、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产业界关于信息技术和高校信息资源的交流合作。

    9.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运行工作需求,参与或组织对信息资源建设运行相关的关键技术、新兴技术的预研和跟踪。

    10.根据工作安排,支持信息资源总监的工作。

    任职要求:

    我校职工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外籍职工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严守学校相关制度。

    1.符合学校对专技类岗位学历、学位、工作年限的门槛要求,遵照学校相应专业系列的资质要求。

    2.对学校总体情况和相关业务有较深入了解,熟悉学校信息化各方面工作,在信息资源领域有丰富经验和深入研究。

    3.认同清华大学文化传统,热爱学校信息化工作,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大局观念、工作作风、团队意识、敬业精神和学习能力。

    候选人简历统一投递至邮箱:zhaopin@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