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21 22:09   

    1月19日至21日,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委书记王继龙带队对本单位所属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针对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位于李兆基科技大楼、信息科学技术楼、建筑馆、中央主楼等重点区域的核心机房、网络运行监控室、有线电视机房、演播室、各类实验室、研究室、办公室等办公区域的所有房间进行了逐一排查,摸排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防水、防盗等相关情况,对所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并当即完成整改。

    王继龙强调要高度重视寒假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基础设施运行保障、信息安全保障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室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还要求各室完善安全管理规范及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流程,确保学校各项信息化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行政人事办公室及各室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