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用户服务工作会议

    2022-11-24 17:40   

    11月23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用户服务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信息化用户服务支持和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副主任佟秋利,以及用户服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继龙指出,目前北京的防疫形势严峻复杂,需要正确认识并发挥信息化用户服务的重要窗口作用,用户服务必须落实好首问负责制,要做到接诉即办,而且在解答用户疑问、解决用户问题的过程中,还要注意缓解用户的焦虑情绪。王继龙表示,信息化用户服务团队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密联系群众,做好防控关键时期的服务支持和保障工作。佟秋利提出,面对当前形势,信息化技术中心的运行和研发团队将全力支持信息化用户服务团队,携手并肩、发挥各自优势同时,协同优化团队间的工作协调与沟通机制,及时响应用户诉求,定期总结典型案例,复盘并改进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用户服务全体人员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确保疫情防控时期信息化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