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代表队参加清华大学第十九届消防技能运动会

    2022-11-03 18:37   

    11月3日下午,清华大学第十九届消防技能运动会在紫荆操场举行,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组织了三支教职工队伍参赛。

    参赛队员参加了消防水带连接和电子灭火两个比赛项目,还参与了消防知识答题竞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实操演练,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规范操作,提升了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赛后,全体参赛教职工合影留念。

    为使更多教职工熟练掌握消防灭火技能,近年来已组织11个科室的教职工参与到消防技能运动会中来,后续将在工作中继续营造“人人重消防,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