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举办“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新版信息门户及云盘使用”在线讲座

    2022-09-22 18:04   

    9月22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新版信息门户及云盘使用”在线讲座。参讲钟师生共计277人次,同时在线峰值172人。

    讲座中详细介绍了校园网联网认证系统的使用方式;清华电子邮件系统的常用功能和客户端收发配置,教工电子邮件系统双因素认证流程及配置方式;新版信息门户的首页布局、主要功能模块、搜索功能以及移动版信息门户;清华云盘(含客户端)的常用功能、数据迁移方式、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等。在互动环节,师生积极参与提问和讨论。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对校园网、邮件系统、新版信息门户及云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方便了日后有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