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扎实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6-12 11:50   

    疫情防控,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次大考,疫情当前,团结就是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北京市委工作要求,响应校党委号召,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积极落实党建引领机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党员及时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信息化保障及各项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5月15日接到学校相关通知后,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第一时间向各教职工党支部发起号召,强调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目标,动员并组织在职教职工党员下沉到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活动中,中心党委统筹各方面力量,党委成员及党支部委员带头参与、积极服务,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截至目前,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7个教职工党支部(含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累计30多人次报名到社区防控工作一线,提供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100小时。从校门口、社区门口到核酸检测现场,在早晨、中午或者晚上,年龄跨度超过30岁的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协助做好体温测量、核酸检测、来访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共同倾力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坚实的力量。

    以下为部分志愿者服务现场照片记录:

    在“双报到”活动中,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与社区的同志们相伴同岗共奋战,让广大人民群众看到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党旗,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