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校工会、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和信息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12-22 19:18   

    12月21日中午,校工会、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和信息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3-225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信息办主任张小平主持,三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业务骨干共26人参加本次学习交流。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委书记王继龙首先从网络空间演进和信息化建设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和理解,提出了在万物互联时代,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从网络政治学的视角来看,我国在网络空间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作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辅导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带领与会人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号召大家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责任在肩,通过学习,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和《决议》的历史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将会以昂扬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