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干部培训会

    2021-11-15 12:17   

    为不断提升中心基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在11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中心干部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小平老师做如何做好管理工作的报告,围绕中心改革后带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的变化,对室主任提出了“带队伍、管日常、顾长远、讲大局”的工作要求,随后从“常规工作、师德师风、廉洁自律、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和科室主任在日常工作中的配合模式和注意事项。

    随后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党委委员李海霞、戚丽分别介绍了科室在日常工作中要落实的工作,包括师德师风相关工作要求、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及宣传工作要求、在职人员与离退休人员一对一联系工作机制等。最后运行服务党支部书记程志锐老师分享了党支部在工作中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工作经验。

    会议由组织委员戚丽主持,中心党委书记、部分党委委员、中心各科室的室主任以及在职党支部书记等16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