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代表队参加清华大学第十八届消防技能运动会

    2021-11-05 09:12   

    11月4日下午,学校保卫部在紫荆操场举行了清华大学第十八届消防技能运动会,中心(网研院)派出信息化运行、核心机房两支队伍共10名教工参与了消防水带连接和电子灭火两个比赛项目,由刘欣老师带队,取得了本届消防技能运动会消防水带连接项目教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参赛队员消防安全意识,又提升了其消防安全技能;提升了参赛队员的团队意识,更有助于消防“四个能力”的提升,其意义远大于比赛本身。本次运动会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安全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赛后,全体参赛教工集体合影留念。

    全体参赛教工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