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专题学习

    2021-10-21 09:25   

    根据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风廉政建设,10月18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3-22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会议。

    党委纪检委员刘乃嘉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政策宣讲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校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刘乃嘉强调,在当前正风反腐的大环境下,大家必须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党委书记张小平传达了北京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部分内容,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重点项目、重点岗位强调了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张小平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增强防范违纪违法问题意识,将“严”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各科室主任,以及重要建设/采购项目的负责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