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0-21 09:17   

    10月14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3-22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出席会议,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

    张小平首先代表班子做巡视整改对照检查。结合中央巡视、校内巡察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梳理出政治建设重要性认识不足、党委发挥政治功能不够充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存在差距、作风建设不够有力、办公空间分配方案推进缓慢等五个方面问题,并通过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个人岗位职责,深入检视查摆自身问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明确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周月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对中央巡视整改意见有非常明确的回应,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符合要求。她提出,希望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领导班子继续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推动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发展。

    民主生活会现场一

    民主生活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