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座谈会

    2023-11-27 10:12   

    11月24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中心副主任刘乃嘉、李风华,中心党委委员王臻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共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王继龙传达了《清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方案》,介绍了1.2T超高速下一代互联网主干通路建设等中心和网研院近期重点工作成果,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各自党派的工作和成绩,并对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性意见。座谈中,王继龙还明确了中心和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的日常联络机制,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中心和网研院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