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组织年轻干部赴驻京某部队开展实践交流

    2023-11-08 20:40   

    11月8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开展“攀峰工程”党委特色工作,组织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的年轻干部赴驻京某部队开展实践交流。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委员、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刘乃嘉,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张超等一行10人参访交流。交流人员首先参观了部队旅史馆,讲解员生动介绍了该旅的建设发展历程、历史荣誉和光荣传统,通过影像和实物使大家了解我军通信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随后交流人员参观了某通信要素,学习部队“一站式”通信保障服务,切身感受了部队过硬战斗作风,并与部队领导、官兵就服务保障、网络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为年轻干部提供了了解部队通信保障、学习部队优良作风的机会,从而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也与部队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交流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