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运行服务党支部举办“图书交换市集”活动

    2023-11-02 19:24   

    信息化技术中心运行服务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党员之家举办了“图书交换市集”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支部覆盖的各科室的群众积极参与,捐赠的图书种类繁多,涵盖教育、政治、文学、历史、心理、科技等方面的书籍共计145本。

    活动当天,大家纷纷到现场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现场欢乐的、积极讨论的气氛还吸引了信息办及中心其他科室老师的参与,纷纷到现场翻阅书籍、讨论交流。最后,共有89本书籍被新主人带回家。老师们表示,这些书很有价值,回家后将认真阅读,物尽其用。

    此次“图书交换市集”活动是运行服务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之一。通过该活动,不仅大家的书籍流通了起来,还增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深化了党群联系,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