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11 21:18   

    10月10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3-22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王继龙做专题发言。他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邱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做的题为《牢记嘱托 乘势而上 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对学校过去五年在十二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长期办学实践形成的“六个始终坚持”、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八个必须”、以及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中的“七个显著提升”和重点工作任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代会代表、中心党委纪检委员刘乃嘉结合参加大会的感受和大会报告进行了重点发言。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感悟,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最后,王继龙对中心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做出部署,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