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和第一附属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2-09-28 21:05   

    2022年9月27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和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一附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新时期党组织的网络空间安全使命”为主题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委书记王继龙主持,两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业务骨干共22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讲话精神,随后王继龙结合李兆基科技大楼的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中心的展示,介绍了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承担的清华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国家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和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以及我校服务于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推进我国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所承担的工作和所做的贡献。一附院党委书记类延旭对医院在智慧医疗及其安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一附院的医疗信息化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网络空间安全和医疗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计划后续开展健康保健、信息化及安全等方面的讲座,将双方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深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