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12 16:09   

    2022年7月6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在建筑馆演播室为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陈海林老师举行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党委书记王继龙代表中心党委向陈海林老师颁发了纪念章并表示祝贺,陈海林老师分享了获得纪念章的感想、入党的初心、坚定不动摇的理想信念,回顾了从事辅助教学及培训等工作所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尝试,并介绍了退休以后的生活情况。她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旺盛的精力,继续发挥余热,组建清华老科协科普演讲团,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最后,陈海林老师用曾国藩的“勤而有恒,事无不成”勉励年轻人,只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有规划和目标,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