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看望部分离退休老教师

    2022-07-04 23:17   

    2022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在建筑馆演播室为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季平子老师进行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王继龙代表中心党委向季老师颁发了纪念章并表示祝贺,季平子老师分享了获得纪念章的激动心情并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回顾了自己当初入党的动机和工作期间与同事互帮互助、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工作场景,介绍了退休后坚持学习、锻炼带来的好处,最后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副书记吴茜、党委委员李淑春和李海霞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梁莹、陆粹芬和杨玉彬等三位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合影

    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和季平子老师合影

    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基和看望梁莹老师

    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看望陆粹芬老师

    党委委员李淑春、李海霞等看望杨玉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