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活动

    2022-04-25 18:28   

    4月24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会议邀请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室副主任黄学永作专题报告。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室主任近40人于线下参会,其他教职工20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主持会议。

    黄学永作了题为“永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报告。报告从纪检监察工作与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强调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强化严的氛围,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关系。深入分析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特别指出了风险易发的重点领域。

    图1 黄学永作报告

        王继龙强调,教职员工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坚守纪律底线, 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推动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图2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