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系统研发党支部组织参观“清华大学110年校史展览”

    2021-05-18 19:57   

    5月1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研发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2人参观了校史馆开设的“清华大学110年校史展览"。

    今年是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史馆展厅经过改造焕然一新。支部同志跟随校史讲解员通过观看实物、照片、影像,重温了清华大学从建校初至今110年的发展历程。清华大学经历了清华学堂和清华学校时期、国立清华大学、西南联合大学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多科性工业大学时期和现在的新百年新征程,形成了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历史文化。

    支部的同志通过参观体会到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也感受到学校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清华大学的历史传统,努力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建设一流大学、为建设富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