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在职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2021-05-12 08:55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能力,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委在5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以“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发挥支部引领作用”为主题的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小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党委去年巡查整改的工作完成情况,随后讲解了中心本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路和内容,最后介绍了中心党委的年度重点工作,同时对各支部在支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支部全覆盖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发挥能动性、主动破题的要求。

    随后中心党委委员李淑春、戚丽、李海霞、刘乃嘉老师在党员发展流程、组织工作、宣传工作以及党支部纪检委员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介绍及讲解。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王臻老师和李海霞老师分享了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的经验。

    会议由组织委员戚丽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中心部分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科室代表21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