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运行服务要走学践悟“红色背篓精神”

    2021-05-12 08:52   

    5月12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支部在业务工作方面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信息化技术中心运行服务党支部、信息办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带领3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赴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新村的红色背篓教育基地。

    通过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背篓纪念馆、观看《红色背篓》纪录片、重走一段背篓路等多种形式,大家学习了“红色背篓精神”,践悟了黄山店分销社的党组织在建国初期无公路交通的艰苦条件下不等靠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主动背篓进山、上门服务、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参加学习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背篓精神”,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全身心投入学校信息化工作,两个支部也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距离,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并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