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网络研究院网络研究党支部召开“云端”组织生活

    2020-02-27 12:08   

    2月27日,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委网络研究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云端”组织生活。

    会上,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小平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中心以及网络研究院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特别是CERNET疫情防控网络保障指挥中心为全国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提供高速、稳定、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和教学科研信息化保障情况、清华大学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中心对全校信息化保障基础设施进行实时监控、以及中心和网络研究院防疫工作每日简报、单位人员健康每日通报等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李琦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发挥“双报到”机制 组织动员在职教职工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一条时间轴纵览习近平的战“疫”日志》材料。支部党员李崇荣、杨家海、刘莹和吴茜等老师介绍了网络研究院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保障CERNET教育网运营、响应学校“延期开学、如期开课”号召,组织部署远程视频教学等方面的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使湖北荆州、山东、海南、北京等地的老师一起在云端凝聚,学习共识,鼓舞士气,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