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2024年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信息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教职工风采

    2024-04-14 13:12   

    2024年4月13日“2024年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动员了近40名教职工积极参赛,创下了参与此项赛事人数的历史新高。迎着和煦的春风,闻着清新的花香,老师们精神焕发,迈着矫健的步伐踏上了赛道。他们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清华大学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健康活力。

     

    参赛选手合影

      赛前热身准备和赛中选手剪影

    在本次比赛中,网络用户服务室朱爽老师获得十公里组女子比赛第10名的佳绩,信息系统开发室李艳老师获得半马组女子比赛第23名的出色成绩。

    获得出色成绩的朱爽(右)和李艳(左)

     完赛后照片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教职工的体育风采,更传递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致力于推动教职工的体育健身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多样化的体育兴趣小组,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的平台,欢迎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分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