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动态新闻

    运行服务党支部组织参观“清华大学110年校史展览”

    2021-06-16 18:11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行服务党支部组织信息系统运行室、校园网络运行室、用户服务室和涉密设备服务室的党员和群众60余人,于6月8日、10日和15日分三个批次集体参观校史馆 “清华大学110年校史展览”,第三批次的参观还联合了网研院网研20学生支部10位党员。

    在校史馆志愿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大家聆听了清华百年的沧桑巨变,观看了呈现清华110年奋进史与辉煌史的文献和影像资料,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各学科发展建设、优秀榜样人物的生平事迹、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目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科技前沿发展的状况等。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影像、一件件丰富的档案实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清华大学110年来与民族共命运、随时代齐奋进、为国家谋复兴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加本次观展活动,大家共同感悟从清华大学110年光辉发展历程中汲取到的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每一位清华人都应当肩负使命,追求卓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