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党建专栏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举办教职工党支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讨暨培训会

    2024-04-11 19:40   

    4月7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举办教职工党支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讨暨培训会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

    首先,中心党委组织委员戚丽传达了近期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介绍和细致的解答。她还详细介绍了中心党委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的考核要点,为各支部明确了工作方向与重点。随后,中心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淑春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评审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和改进建议,并就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党务工作高级主管黄蕾对“攀峰工程”项目申报要点进行讲解,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各自申报方案,并展开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吴茜对各支部积极参与“攀峰工程”项目申报表示肯定,并对申报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以“攀峰工程”项目申报为契机,着力思考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学校二十大行动方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研讨暨培训会不仅使各支部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点与方向,有效推进解决问题,更在深入交流与研讨中加强了各支部间的沟通与协作。此外,通过对“攀峰工程”项目申报要点的深入解析与互动探讨,各支部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优化申报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

    会议现场